提奥多

我还能嗑

【论坛体|哈德】我的竹马和我的天降在一起了


高亮✨:这里天降并非传统意义上的,指赫➡️德单箭头,竹马只是表示好朋友关系。


时间线有变动,私设贼多,赫敏视角,全片流水账吧,天天憋在家里不能出去玩的产物。


灵感来源于一支视频里小时候的艾玛对少爷的好感


哈利竹马,小龙天降,少量赫➡️德,但其实是罗赫,雷者误入哦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各位多多包涵


ps:(*+数字)是彩蛋哦


正文⬇️





L1沉迷学习

如题,我今天知道我的竹马和我的天降在一起了。我人傻了。


L2

太惨了楼主,先摸摸,再蹲


L3

竹马和天降??那就是同性咯?


L4

脆皮鸭里嗑cp的助攻粉头(?)


L5沉迷学习

是同性没错啦,我甚至怀疑真的是因为我追求天降才导致他俩看对眼了。


L6

哈哈哈哈哈哈哈误打误撞成为助攻


L7

这也太惨了吧但是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8沉迷学习

没事,我已经找到自己的真爱了【狗头】


L9

祝福99


L10

99


L11

99


L12沉迷学习

不水了,我给大家说一下这🌱🥚的经历。暂且用h代表竹马,d代表天降,r代表我的男友。


L13

楼主的男友也参与了吗原来


L14

楼主男友好惨啊,眼睁睁看着自己暗恋对象追别人hhhhhh


L15沉迷学习

我先介绍一下人物关系,我和h和r是三人组,r从小就讨厌d。d有两个朋友,我们先叫他们b和p,他们三个经常走一起,其中b和p是男女朋友关系。


L16

想问问楼主是你和r先谈还是h和d先谈


L17沉迷学习

我和r先谈的,怎么了吗?


L18

破案了,三人行必有单身,怪不得两人看对眼了,都是你们这两对情侣逼的


L1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看把孩子逼的


L20沉迷学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了我开始讲

从我进入霍格沃茨学习我们三个人就成为了朋友,大概五年级我开始迷恋d。天,他那时候真是太帅了,因为他会玩滑板。有一次我下课看到他在外面玩滑板,我发誓他滑的真的很好,和只会那些玩扫帚的妖艳贱货们一点都不一样,太酷了。于是我开始了我坎坷的追求。


L21

妖艳贱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22

就因为会玩滑板...是不是有点草率?


L23

楼上怎么可能,肯定是因为长得帅啊,滑板应该只是加分项吧


L24沉迷学习

是的,他确实长得很好看,而且他是个坏小子,大概也是因为这个,后来我发现只有h能受得了他的嘴巴


L25

我年轻的时候也是...特别迷恋有点坏坏的男孩


L26沉迷学习

我继续

然后我便天天拉着r和h下课从他身边走过,和他上同一节课,为了能早上看到他去观察他早中午饭的时间,打听他喜欢的东西之类的,来获得关注感,现在想想我真是太傻了


L27

哇楼主大概是暗恋典范了,暗恋能干的全干了一遍


L28

我默默心疼r,太惨了


L29

为啥说傻呢,其实挺美好啊


L30沉迷学习

因为我发现他的注意点根本不是我,而且他对我喜欢过他这件事一无所知


L31

d也太迟钝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32

我懂了,所以d在那时候注意点就是h?


L33

楼主太惨了,r就更惨了


L34沉迷学习

没错,后来我们聊天才知道原来那个时候他俩就互相有好感了,h比d还要早,所以h那段时间一直以为我是默默在帮助他追求d,我无话可说


L3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也太恰到好处了吧


L3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工具人楼主


L37

太惨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38

我一直想问来着,L15楼主说r从小就讨厌d是为什么啊?


L39

终于有人问了,我也想知道


L40

我也


L41沉迷学习

是这样的,因为d是个纯血,他对混血和麻瓜有偏见,他俩刚入学就发生过语言冲突,所以他俩一直不太合


L42

d是斯莱特林没跑了


L43

复读楼上


L44

复读楼上


L45复读楼上

复读楼上


L46沉迷学习

停一下,禁止套娃


L47沉迷学习

我接着说

我刚刚不是说我天天制造和d见面的机会吗,但是特别凑巧,他每次见到我们三个都会停下来,然后和我们进行语言艺术交流,主要内容为对骂


L48

哈哈哈哈哈哈哈??啥??


L4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骂可还行


L50沉迷学习

没错,但是我当时喜欢他,所以我不会主动和他说话。于是对话内容再具体一点就是d以一己之力与h和r进行对骂


L51

啥玩意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回事感觉d还挺能骂的


L52

1v2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53沉迷学习

他确实嘴巴很毒,后来就变成互甩咒语,d的魔法学的比r要好,所以r经常被d整。虽然h比d的魔法更好,但是h并不和d互甩,h仅仅抵消掉d的咒语而已,我因为喜欢d所以只好委屈一下r了


L54沉迷学习

靠,现在想想原来h那时候就喜欢d了,怪不得他不出手


L55

r也太惨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56

r:我被欺负了

h&楼主:我们想起高兴的事情

r:什么高兴的事

h:我有喜欢的人了

楼主:我也有喜欢的人了

r:你们喜欢的是同一个人?

h&楼主:是的


L57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赔我刚按的头


L5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笑到我流口水


L59

这届网友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60

r:我太难了


L61沉迷学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想想确实好对不起r但是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62沉迷学习

不笑了,我继续说哈


L63沉迷学习

有次我吃早饭发现d老是往我这边看,但是我一看他他就收回了视线,我当时还很兴奋,难道他终于开始注意我了?


L64

害,估计在看h


L65

害,估计在想今天怎么整r


L66沉迷学习

不,那时候d还没有真的喜欢h,后来我才知道原来d在看我们桌子上的草莓蛋糕


L67

d是什么小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68

所以说是h先喜欢d的咯


L69沉迷学习

也不算,反正他俩五年级好上的


L70

怪不得h认为楼主在帮自己追d,因为楼主好像追求的也不怎么明显


L71沉迷学习

大概吧,我确实不是特别特别喜欢d,我只是觉得他很酷。而且你看我这名字,学习它不香吗


L72

然后呢然后呢,想知道楼主后来干嘛了


L73沉迷学习

来啦

后来我以为d也有点喜欢我了,我就带着r和h各种频繁出现吧,然后d和h就开始互怼,一个月后,他俩因此成了死对头。我现在想想,他俩大概本来就互相喜欢,加上我的助攻,他俩想不在一起都难。


L74

楼主:我不容易


L75沉迷学习

但是后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r喝醉了,再过几天稀里糊涂的和我表白了,我们俩就在一起了。


L76

吃吃狗粮


L77

所以d和h成为死对头见面就骂还能互相喜欢


L78

楼上听说过相爱相杀吗


L79沉迷学习

没有相爱相杀这么夸张啦,我说过d是个坏小子,他好像不太会用那种腻腻歪歪的招数来追求h吧,只会天天找茬,死傲娇


L80沉迷学习

我那时间每节课都和d上同一节,有次魔药课,我就看到d用千纸鹤传小纸条给h,还挑眉。h当时还回给他一封,一下课就匆匆忙忙的走了,我收拾完东西发现d也不见了。就因为这个,魔药老师扣了格兰芬多10分。后来我帮h讲魔药知识点时翻书看到了千纸鹤,我才知道h看完以后一直把千纸鹤夹书里。


L81沉迷学习

当时我问h这是什么,我正要打开,h一把给我抢走了,说没什么没什么。我就奇怪啊,但是我也没多想,就没追问。


L82

楼主突然高产


L83

到底写的啥啊


L84

想知道写的啥


L85沉迷学习

我也不知道,下次聚会我去问问h吧(*1)


L86沉迷学习

我接着说

h让我误会的实在是太深了。有一次我看到h偷偷摸摸跑去与b和p讲话,第二天,我就发现h提着新出的可可曲奇回来了,还专门挑了一个礼袋装着。他还非常不好意思,在我面前扭扭捏捏的吭哧了半天。


L87沉迷学习

我这么了解d的喜好,我当然知道d非常喜欢甜食,我一想难道是h知道我喜欢d了然后特意给我买来当道具?


L8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戏太多了


L89沉迷学习

然后我问h这是不是要带给d的,h看起来特别惊讶,然后害羞的点点头。我当时还在想他要么是因为揭穿了我的心思害羞,要么是觉得帮我追他害羞。好嘛,我现在知道了,原来是他自己喜欢d才害羞


L9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怀疑你俩在互相利用


L91

这什么阴差阳错的事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92

两个人居然都心照不宣的默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93沉迷学习

然后我就去把曲奇给d,d看到我给他曲奇特别惊讶,d就问我怎么给他买曲奇,我就懵了,我心想我不能来句因为我喜欢你吧?我只好说这是h买的。d就问我是h让我送的吗。我说大概吧。然后,d就脸红了。我就懵懵懂懂的来又懵懵懂懂的走了。我当时就觉得有哪里不对


L9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像有点不对劲


L95

d那个时候是不是已经喜欢h了啊


L96沉迷学习

我觉得是的,后来我碰到b和p了,他俩问我h在哪,我说在公共休息室,他俩就跑过去了。再后来我去找h和r发现没人。晚上r回来了,还喝醉了,又哭又闹说了一大堆我也没听清,到现在我也不知道r为什么喝醉了。


L97

大概是知道了楼主喜欢d的事?


L98沉迷学习

不是吧,他前两天才知道的


L99

r:因为我实在太难了,我是被难哭的


L100HD是真的

我知道为什么r喝醉了,我来说吧


L101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


L102HD是真的

对的,当时我和b一起去找h和r了,这件事说起来太长了


L103

是当事人诶,求告知


L104HD是真的

h去找我和b的时候就是因为h喜欢d,想问我们怎么追d,我们就告诉了h一些d的喜好,所以楼主也发现了,曲奇不是道具,是h喜欢d想买给他的


L105

哇真相大白了


L106HD是真的

后来我们在门后偷看,发现送曲奇的是楼主就很好奇,我们就去找h想问一问,结果发现r也在场,感觉剩下他一个不太好就一起去了。休息室人很多不方便说,我们就去酒吧订了一个包间。我们谈论开了,h就没在瞒着r了就坦白了自己喜欢d。r从小就和d势不两立,听说自己的好友爱上自己最讨厌的人像被雷劈了,然后伤心欲绝借酒消愁,结果喝多了。事情就是这样


L107

我还是觉得r好惨


L108

复读


L109

复读


L110

复读


L111楼主

目瞪口呆


L11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我人傻了


L113

楼主: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L114

举手!想知道后来r是怎么和楼主表白了


L115

我也想


L116

看热闹


L117楼主

我觉得我是对他有种依赖和崇拜吧,r下旗很好也很温柔,我之前一直没注意到他来着,自从d有一次怼我。


L118

什么,那楼主是不是因为这个才不喜欢d的


L119沉迷学习

当时d刚加入魁地奇校队,和h不知道为什么吵了起来,我帮h说了句话,d就把怒气转向我,羞辱我的血统,我很伤心的哭了,r因此和d打起来了,后来d被h推走了,r来安慰我,和我表白了,我就和他在一起了。


L120

d这不只是坏小子了吧,血统论真的太伤人了


L121

r:舒服,我终于揍了我的死对头还收获了爱情


L122HD是真的

我这里必须说一句,这个事情其实事发h和d之间,但是d确实有错,他在气头上而且说话太伤人了


L123

求真相


L124

h和d之间??他俩咋了??


L125HD是真的

他俩当时其实已经快确认关系了,两人就差临门一脚,但是谁也不好意思捅窗户纸。过两天d看到了楼主给h补习魔药结果吃醋了,两天没理h。但是h不知情,还和以前一样怼d,结果d觉得自己很委屈又生气他俩就吵起来了,楼主正好经过帮忙结果d仇恨转移。


L126沉迷学习

我又傻了


L12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L128沉迷学习

后来他俩不是就在一起了吗??为啥啊??


L129HD是真的

这个我也不知道(*2)


L130

所以这就是事情全过程??


L131

我怎么觉得反而是h无意间利用了楼主追求d


L132

你说出了真相


L133沉迷学习

后来我也不知道了,我就安安心心和r在一起了,h和d后来也在一起了,但是他俩恋爱状态依然很迷


L134HD是真的

何止,公共场合一见面就掐,私底下天天抱着啃,还在宿舍,我眼快瞎了


L13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相爱相杀吗


L136HD是真的

【摊手】反正这个不能让d知道


L137沉迷学习

那就,祝他俩幸福了




———End



(*1)纸鹤传情彩蛋

德拉科的纸鹤“哈利,下课去不去抓飞贼,可以去学院后门的花田,当然是因为我的朋友都有事才来找你的。”

哈利的纸鹤“当然可以,碰巧我的朋友们也都有些急事。”



(*2)表白彩蛋

哈利:德拉科你冷静一下,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而且你说的实在太过分了

德拉科:我过分?那你就走啊,你去安慰她,你们两个人不是好得很吗?她还给你补习魔药,该死的难道我的魔药比她差劲?!

哈利:(说不过了直接亲吧)

然后也稀里糊涂的在一起了



————————


完啦,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这段时间大家多一定多注意身体,保护好自己哦,出门记得带口罩!

评论(22)

热度(59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